侦探的蓝围巾

20211228回来了

贺图终于肝完啦!
初二最后一个暑假喜欢上的本尼老师,到现在已经是第四年了。
仔细想想,我应该是在看完第三颗星之后真正沉迷在本尼的魅力中。我还记得那时候,我拿着那个内存少到爆的破手机,在b站上搜到这部电影,因为家里wifi不稳定,我只能小心翼翼地保持着同一个姿势举着手机,就这样看完了整部片子。
在遇到他之前我从未想这样一般为一个人疯狂过,我找他演出过的影片,看他的访谈,在优酷上看播放量只有个位数的生肉,在贴吧里刷他拍电影时的消息和花絮。
当年他拍模仿游戏的时候,我日日夜夜地盼着,在一个帖子里有人说起本尼怎么还没女朋友,急死人了。然后转眼间,这个时候他就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。
能喜欢他真的是我人生中一件很幸运的事情。
永远爱本尼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)